close
心血來潮我決定來面對一個不敢面對的自己…




想從以前的照片開始放到現在 2006~2012

不知道會不會讓所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吐飯

然後從此相信我是變性人?!哈哈哈

這些都是從 以前我大學的BLOG 找到的

也發現 以前的自己 文筆還滿好的哈哈哈(總是愛無病呻吟)

卻也有些還滿有內容的文章啊!

哈哈下次再來分享給大家看~



 
這篇還好 還沒有國中的照片…如果有…哈哈哈....

我有點詞窮 因為還沒有從看完照片的驚嚇中回復過來

我想要跟 曾經和我有一段的男士說聲抱歉 

如果你們是認識現在的我…

我並不是有意欺瞞 我變性的事實(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警告!!!!!!!

接下來的畫面 我都不是很敢看…

請自己斟酌 


 

開始囉…


 
2006 的我 ( 怎麼會有正常的女生用一顆這樣的頭呢?)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搥桌!!)


超肥腫





可怕吧… 那時候 到底在想什麼呢?


與我的老友  原來我們一直是好朋友呢  :)

 




怎麼會 腫成這樣  是 嬰兒肥嗎?……

 

我的臉就是要爆開了啊!



那時候的痘痘肌 大家這下看清楚了吧  

保安!!!! 可以讓人  醜了又醜 醜了又醜嗎??????



大學就是一直在跳舞 與玩樂啊!!!





大姐你有事嗎…




 2007 好可怕!!!!!

開始有點知覺  我應該不能再那樣下去……
 



小時候總是覺得自己很潮……



那時候去實習的我們



2008 囉

開始有點正常


那時候還接髮咧 哇靠! 每三個月 就要燒錢重接 

我就是突然想馬上變長髮

所以我無法 接受自己得慢慢留長的事實……







看到這幾張 其實也沒有正常到哪裡去! 哦 我的天啊!!!!!


哈哈哈還不小心出賣了 啟源 




這應該是2009的時候 

好像突然 瘦了一圈?!









傳說中的越南情緣也在這個時期開始……

 





2010 年初吧 很愛bitchy bitchy 的跳舞的時期

 
開始變的很瘦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了…

 
 
可愛的造型  最愛 GAGA 哈哈哈



 
還有發現我可愛的妹妹 以前真的超口哀的!


曾維曼 小時候好口哀哦


還有我以前想要刺青的圖案!

那時候是請人畫上去

還沒有決定要刺






下次 應該要真的把它刺上去 ^^ 

看!我從很久以前只要隨便亂畫 

我就一定會畫 雛菊 

所以它是跟定我了!










好吧 最後 再來一張 嚇嚇大家
 

 
再來看看  最近的我
{###_phoebeholic/2/1482094147.jpg_###}

{###_phoebeholic/2/1482094096.jpg_###}

{###_phoebeholic/3/1921345261.jpg_###}





哈哈哈 打這篇真的好有趣哦!! 希望六年 後 我也有同樣的勇氣再回顧一次…




謝謝大家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