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是穿搭開箱文 好棒好棒 (拍手

前幾天敗了一件 粉黃 (店員說這叫最新流行"馬卡龍色") 褲褲

其實我並不是怎麼追趕流行的人 我相信只要穿在自己身上好看就是流行

買了後趕快來想要怎麼搭比較好 於是上網看了好多人的穿搭文 

似乎大家都搭配的相當有氣質又甜美 (剛好我完全不是這個調調怎麼辦?)

於是我就想來大膽撞色穿吧!反正老娘我什麼都怕 就是不怕路人看 


剛好當晚要和朋友出去吃吃飯飯 又想要性感一點

於是將將~ 黑色馬甲起駕!



 當然出門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個把關的人 叫做 "媽媽"

很愛唸唸唸……惜女兒肉如金 所以每每穿衣服經過客廳都要經過特別一番巧思才能通行 嘿嘿嘿


 於是我就準備了A&F格紋襯衫套在外面(如圖

 

發現這撞的也不錯呀 科科 其實主要是因為包包和鞋子都很淡色

所以整體看起來也不會奇怪~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PS 這其實是第一次穿淺色的褲子 因為一直以來很怕不顯瘦 但是這件pinkow (pinky+yellow) 

( 哈哈小粉黃有英文名字) 是有顯瘦的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