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個特別的日子~該怎麼說呢~

我最要好的朋友考完國考了~於是我和他女友決定帶他去體驗一下夜店的樣貌~

這是方方生平第一次!!!!!!! (拍手) (拍很久)

好吧,但重點還是在我的連身褲上 

因為我本身就非常不是走甜美氣質路線的

所以一看到這件簡單帶有點小性感的連身褲就非常喜愛

只不過一拿到手時有點驚嚇到 因為我看網路圖片時並沒有發現它是喇叭!!!!!! 將將 

於是我火速將它拿去改 (呵呵 一直在改衣服 師傅都漸漸知道我的風格了 哈哈)

我就是要窄管的 這樣加上高跟鞋才會超級顯瘦啊!是不是(攤手)

於是今天的造型就出爐了(如圖


本來是讓頭髮放下來 感覺頗sexy 科科

但是後來覺得馬尾更時尚更乾淨 於是就幾乎整晚都綁著了 ^^

而且拍照的時候還請我的好友Magda特地從下往上拍 有很高的錯覺

畢竟人矮只能靠相機 (挖鼻 

對了 還不忘放幾張我與方方的合照 方方說我看起來很高 因為他181cm?


而平常我都只到他的肩膀 今天我有到他的脖子哦!科科 感謝殺死人腳不撐命的高跟鞋~

 








Magda也很會拍 都把我拍的好高哦 (灑花

 

 話說請自動忽略我的不乾淨頭髮鬚鬚……我也拿它沒輒……


總之今晚是大成功!方方也沒有到很排斥夜店了~

畢竟去那裡就是享受音樂和氣氛

不用喝酒把妹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