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知道

卸妝、清潔、保濕這些基本的保養非常重要

唉……想到就桑心……(哭哭

因為很明顯的佛比我的肌膚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

從國中開始的狂冒痘和粉刺

到現在的痘疤和毛孔粗大、出油

我本身是屬於T字部位油到可以炸薯條

其實兩頰也沒有很乾啊 有時候也是會一點油這樣

可是從照片上看起來就是粗粗乾乾的

沒辦法像美人魚一樣水水的

正所謂外油內乾(是皮膚太缺水 是我很後期才知道的

看過很多很多次的皮膚科,一開始都是在治痘

但是現在痘痘的問題少了 就開始想要照料一下我粗大又出油的毛孔

經醫師長久以來的建議都是告訴我越簡單越好

盡量少用油性的卸妝來清潔(我就是愛漂亮愛化妝啊 有錯嗎?

所以要清乾淨啦 不然毛孔就會積出粉刺了

 我想他們都是為我好 哈哈哈


並且要加強保濕 才不會一直一直出油 就把毛孔撐大了

 一開始我也試過很多有的沒的

什麼乳霜類的那種超保濕的,後來發現 太營養了 

反而一直讓我長痘痘 = =

想找一些以前很可怕的照片 可是我發現 因為我不敢面對

所以幾乎不是很少照就是銷毀了 哈哈哈哈哈

於是乎 我要復仇!

正所謂尼采說過,人就是因為對過去的不接受 才會採取復仇的手段

哈哈哈哈 扯遠了 我其實只是希望皮膚可以比以前好一些

前一陣子還有去某醫美診所體驗 苦杏仁酸煥膚的療程

做一次完後感覺還OK 但是這些都是要持續的

可是我不是有錢人啊 我也還在唸書 我要怎麼一次給他萬多元現金

來照顧我的顏面呢?

於是我想 那種很花錢的保養還是等我有賺些錢時再來處理好了

畢竟要消除痘疤 雷射還是飛針 都要大把鈔票

目前就先使用 基本小額的 基礎保養 痘疤就用來嚇嚇人好了

養成日常好習慣 再來想以後的事吧(我承認我以前真的很懶非常懶

懶到我後來發現原來我卸妝和清潔這麼不仔細)

講了這麼多 簡單的分享了心路歷程

就是想要來分享一下 最近用到的好東西

其實我本身也是屬於"無感"的人

就是有時候分不清什麼是好用什麼是不好用

都是聽別人在說  我也不會真正聽進去其實

唉 還是要持續用一段時間 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目前為止 這些 簡單的小東西讓我覺得 我的臉乾淨了、亮了、水一點了

所以藉此機會 也來記錄一下 


首先我的愛人+救星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神奇大水 相信大家不陌生



 
唉唷喂呀  油死了!


應該有用了兩年了 它就是什麼都清的乾淨







你也可以買來洗車啊 如果你錢多到用不完

拿它來洗車的話 你的車會受驚若寵 也會 squeaky clean 哦 哈哈哈哈(肖喂)


可是我要說的是 它雖然非常好用 非常清爽 非常乾淨

但對於有化妝的人來說 還是不夠的 除非你每次都用到十張化妝棉

我通常用完三張就"大致"清了妝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用清潔力很好的

ETUDE wonder pore 潔淨慕絲 (根本是奶油吧 ) 








之前是用皂類洗臉,也沒有不好用

只是我聽說慕絲更能深入毛孔達到深入清潔的效果 所以我買了

雖然說我無感  但是洗完感覺很乾淨又不乾澀  這應該是"有感"吧?



 

洗完後 嘿嘿嘿 最近購入的新朋友!DMC黑裡透白凍膜!





看到很多部落格在介紹所以我和好姐妹就一起買來試用看看囉!




一大罐 售價五百大洋 還OK能接受 哈哈

敷完後 第一個感覺是乾淨 而且粉刺有被軟化 感覺很好清 (不知道,我一開始沒清)

連續敷3~4天 會覺得 非常乾淨 而且 粉刺很想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過了30分鐘....................洗掉!




於是 嘿嘿嘿嘿 我就又在J-Mart 買了 這個奇怪的小東西 想說來拔拔阿粉們


它→NT$19 !!!!!!



看會不會敷完後 更好拔!?

靠…一打開就傻眼了  我真的嚇傻了…

這是柏油嗎還是石油?怎麼黑成這樣 ? 還黏成這樣?




聞起來也……很奇妙……黏黏黑黑的…好像電影會出現的生物的液體


讓我想到…… !!!!!!!!!!! Spider Man!!!!!!!!!!!! 第三集的邪惡黑黑!!!!!!!!!!!!!!!!!

哦我的天啊 = =



乾掉了的樣子


開始拔囉!!!(夭壽 好血腥的過程………兒童不宜……

以下畫面有在吃東西的人一定要停止  
我都覺得很噁心了
實在是太可怕了!!!!!!!!!!!!!!!!!


 
額頭來囉! 


 
接下來是鼻頭 (靠 超噁的 可是又很爽 爽斃了)


 
兩頰


 
下巴! (連毛都拔起了,差點就把靈魂也拔走了…)


 
拔完就紅紅的了  ~
 
 


清清又爽爽啊!

(很抱歉我實在是笨到懶到沒時間,無法將照片入格 只好大張大張的看了…)
 
接下來 就是最後保濕階段 

也是在ETUDE 購入的 水足感有機蘆薈瞬效保濕乳 可愛的小綠綠

 


瓶子很有質感~(想一直握著它 啊哈哈哈哈哈 長長的…
)

而且還有單手好蓋之瓶蓋設計 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懶人設計的= =

就一手擦臉  另一手還可以把它轉回去 完全不浪費時間(哈哈哈哈 想到就開心) 




清爽又清香~ 非常舒服的蘆薈



那吃的又如何呢?

我姑姑一直跟我說美樂家的寶維適(俗稱葡萄籽) 非常有美容的效果

會讓臉亮起來!?!?

於是我就在四個月前開始吃

一天睡前吃三~四顆(其實有點偷吃步 聽說是吃二顆)

持續吃下來我的心得是 真的很有用

我覺得臉亮了 只要臉亮 看起來氣色就好 氣色好 皮膚狀況看起來也比較好

我的感覺很有 (這是文法嗎= =) 就是 我感覺很好~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

(轉載) 正確的成份以及用途

http://blog.roodo.com/wfhbeginning/archives/574910.html
 
 
 





 
洗、敷、拔、抹、吃 並用  

其實這樣一趟下來花了很長的時間

要洗要擦要等的

所以我終於了解了人家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

更何況是對不是天生麗質的美女… 就更不能偷懶 :(

 



 
乾乾淨淨的感覺 可以讓你開心一整晚

做個好夢

明天早上起來迎接有光澤的小臉蛋

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 想論文要寫什麼  於是就又很苦悶

晚上再來保養  又變開心

就是這樣週而復始

女人啊‥..............

 




Let's be clean!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