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啊涼~涼啊涼~ 涼涼好天氣~

容易讓人提不起勁

這時候每天的眼線挑戰就不可缺少 

不但讓自己戰戰兢兢

如果成功的話 就會畫出一整天都有精神的迷人雙眼 

這幾天一直在試畫 傳說中的 "貓眼" 

顧名思義就是將眼尾的眼線"拉提" 以達到魅惑的效果 


喵嗚~Meow

先來放一張完成的樣子 


 

其實這還只是牛刀小試 適用於一般日常生活場合

如果今天是要勾光路上百分之五十男人的魂 這樣應該就夠了(哈哈在說什麼)

但是是PARTY 或是實在是太無聊很想畫到大陽穴

那就 咳咳咳 精神上支持妳囉!

 

首先就是保溼 和 妝前柔焦和防曬 (雖然BB霜有防曬效果,但我還是會擦一層少少的防曬)







 
 然後我正在試用 ETUDE 的 BB霜↓ (皇家肌秘極緻煥顏BB霜~ 怎麼有這麼難記的名字啊= =)






不忘壓一下




接下來是眼皮打底!之前有說過 很注重眼妝的孩子一定要打底

 


之前是用UDPP 和 BENEFIT 但是在 ETUDE 看到了這個打底膏

加上店員大力推薦 我就買了(耳根很軟 ) 

好用好用!!!!!!! 效果不輸UDPP!!!! ( 最麻煩的是每次都要託人從美國帶 

不然就是要上網買 我覺得好累哦)

感謝上蒼讓我認識 ETUDE ^^

打完底後 就來上一層大地色的眼影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先用眼線筆 (MAC) 稍微描繪出你要的寬度、長度和拉提的高度

眼線筆的顯色度很重要哦  一定要夠黑 

當然不夠黑的話你隨時都可以用眼線液啊、黑色眼影去補 看各人習慣囉








重點是眼尾的地方 除了勾起來之外 還要飽滿 (記得一定要NAUGHTY的給它勾上去!)

記得眼尾靠近眼尾巴的地方 也要畫到哦 要補滿

但不是畫到下眼線

記得兩邊要對稱

如果發現不對稱 有一種東西叫做 棉花棒 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其實也是大家的好朋友




就用它輕輕的塗掉我不滿意的地方 

再來眼線液來勾出美麗的線條兒~~~~





真是眼睛都要飛起來了~~~~~~~(輕飄飄~~~~~~~~~~~~
 

就完成囉!




 有沒有 ( 想拉多長有多長 看自己喜翻啦)



哎唷喂呀 忘了眉毛了
 

其實有很多種貓眼妝、也可以畫下眼線一起的

只是我今天是想要比較乾淨的眼妝 不要太重

所以這樣本人我就心滿意足了~ ( party 魂還在沉睡中)



還OK吧 哈哈



如果想要增加水汪汪的感覺 可以在下內眼線 畫上白色的眼線 

不過我想我一水汪汪應該也沒有人要理我吧 


哎唷,嚇到了,水姑娘哦(要用台語哈哈)

用國語就是:安安小妞很水哦~ 

 



順便講一下今天是要去哪兒呢~~~~~~~ 將將將


沒有錯 就是去看達利展啦~


這樣有沒有很陸客?

 



啊畫半天都被太陽眼鏡遮住了 還化什麼啊!

科科科,希望大家喜翻 然後來一起分享一下囉~

下一篇想要寫 超級SMOKY EYE 或是飛躍魚尾雙眼線 篇(亂取的啦 喜氣嘛)

佛比老師教學:

達利的名字怎麼拼呢 就是DALI 哈哈哈哈 好爛哦 

好啦 那是他的姓啊 他的名是Salvador 中間一長串 Dali.

好吧 (拍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