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各位!沒有錯!我去打微晶瓷了!
( 哈哈不是割雙眼皮哦~我自己看這張照片會覺得好像介紹雙眼皮.....= =)
 
我終於做了一件我一直以來 (應該是從國中就想) 都想做的事!
但小時候還沒有微晶瓷這個東西所以當醫美技術越來越成熟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有救了!
雖然我個人還是prefer直接動刀但是我這次打的目的是想看看有山根的我看起來大約會是怎麼樣?
至少我會有一點心理準備

好吧,首先我先來介紹一下微晶瓷是什麼東西,以及對人體的影響~
其實這些都是可以自己找的,大家也可以去google而得到更多資訊~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囉~! ^^(出自wikipedia 以及醫美網站)


Well, I finally did it! I put the filler in my nose to make it more 3D, can I say that? hahaha! I know people usually just say "nose job", but it refers to plastic surgery. This time, I just inject filler in my nose, no nose is been cutting off. maybe it's like micro-nose job? :P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the element of the filler in English, but I think it will be faster if you just look up in Wikipedia. So, I'll pass this part in English.  

 
微晶瓷的成分主要以鈣為主,早期用在頭顱骨或骨科植入時使用。
 

近幾年才開始應用到整形美容手術,其實玻尿酸、膠原蛋白都算是填充劑,

不同之處是微晶瓷成分含有鈣硬度高,
使用在鼻子、下巴這些部位突出度效果較好,支撐力強、立體感佳,選對填充劑可以讓五官較為立體。

微晶瓷(佔三成)是人體身體骨頭及牙齒中本來就存在的主要結構物(含鈣及磷酸根),

在2006年通過美國FDA做為組織填充劑,在2008年通過台灣衛生署做為組織填充物,由於較硬的特性,
醫師很容易就可以在鼻樑上打出尖挺的效果,目前為較多醫師的隆鼻選擇材料。
 

在注射入真皮、皮下組織及肌肉後可完全被人體吸收而無殘留,

施打完畢後視覺效果類似手術隆鼻放入骨框架,
一般經驗剛施打完的兩周內會有視覺上20-30%的消散程度,

而「材料維持時間」約18個月左右

(但因為個人體質以及生活習慣的不同維持的時間也會不同,

基本上會建議不要泡溫泉,遇熱會加速吸收、少熬夜、生活作息要正常,
我是不愛泡溫泉啦所以沒差…只是熬夜…唉…我會努力的…
),

Non-surgical rhinoplasty is a medical procedure in which injectable fillers, such as collagen, are used to alter and shape a person's nose without invasive surgery. The procedure fills in depressed areas on the nose, lifting the angle of the tip or smoothing the appearance of bumps on the bridge. The procedure does not alter nose size, though it can be used to correct some functional birth defects.


先來給大家復習一下 我之前的鼻子~
其實我還是有鼻頭的 只是很明顯的鼻樑非常的平坦 

These are the looks of "before."


 



如果之後動刀了 一定要縮一下鼻翼 (雖然人家都說鼻頭有肉是有財~ 可是一直頂著個蒜頭鼻好像也不是辦法…)
哦不~ 其實我也會擔心 這是我們家族的象徵,我如果真的整了,我的家人可能會不開心…


Actually I know that I do have nose, but lacking in column? Yeah, it's like the bridge on your upper nose to split your face apart. I have been longing to have it for a long long time. So, let's see what will happen. My family they didn't give me much positive feedback. I guess some families are like that. They think you shouldn't change anything that your parents have given to you. so...At least I am happy. And I have to say I'm not regretted. :)


一開始只是去做淨膚雷射
諮詢師也都非常尊重個人需求以及經濟狀況
而且我覺得美容師和諮詢師服務都還不錯 該有的服務態度和專業都有~


總之我表達了 我非常想要打微晶瓷 而且是馬上打!
(哈哈其實沒有很建議大家這麼衝動~不過我也做了一些功課、搜尋過資料、也比較過
,我知道我相信這邊的技術與信譽,所以就一股腦的下海了…)
 

這是我去的位於東區的醫美診所~很大很明亮非常乾淨
美容師非常nice~我說笑話他們都會笑 (誤)



幫我施打微晶瓷的是林志益醫師~ (醫師人好慢條斯理…我都覺得我快逼屎他了哈哈哈)

我一開始問了很多有的沒有的問題
因為我知道我本身臉的立體度就不是屬於深遂型的

 
所以我會有擔憂 比如說 :

打完山根鼻子是不是會整個像與臉分離?
或是 我鼻翼那麼寬 就算有山根是不是還是不好看?
但是醫師告訴我 塑出山根 會讓它順著我鼻子原本的大小與高度

完成後不會奇怪的~ 恩恩 醫生啊醫生啊 我就靠你了!!! (抓褲腳)


請將我的山根從B1 帶到二樓吧!

呼…好吧,既然林醫生都說了,喝!就開始了!

接下來就是血淋淋 注射畫面囉~ 哈哈沒有很可怕啦~ (我打了一整支,第一次0.9cc第二次0.4cc)


Before I do it, I asked A LOT of questions and showed my worries of my facial structure and whether the new column will fit my face or not. Dr. Lin answered my questions patiently and told me not to worry. I mean you HAVE to ask lots of questions, because you are going to spend a lot of MONEY on it, and to something you have never done before. Honestly, I was still worried! haha However, there was I, I really wanted to do it! It's just like having a tattoo, sometimes it needs courage and impulsion to take the action! So, here we go!

1從一開始還沒打的鼻 (被醫生捏了幾下)
2還有側面
3開始打了
4會流點血
5打完後整個大挺


The Process of the surgery.

什麼時候最痛?
打的時候都不會痛 我對痛的容忍度也很高
但是就在醫生塑型的時候 我整個人很想出拳!
我的感覺是 像跟人家打架!一拳打在我鼻子上的感覺~
我看過有人寫不痛、像凍傷的痛啊等等的…
我就是覺得 像被打…


When the needle sticks into my nose I felt nothing, and I am that kind of person who endures and enjoys pain. But this...I'm telling you...it's like someone punches you on the face, in the middle of your nose. OUCH!!!!!!!!!!!!! haha at that moment, I really wanted to kick the doctor...fortunately I didn't...:p
 
其實剛打完我非常不習慣 
因為太挺了!
我從來沒有山根啊?現在有了山根我要怎麼辦????
 (前兩天都還會有針孔在上面,所以藥要擦、要吃,千萬不能偷懶!)

I have to say, it really looks like Avatar at the first couple of days. or Elephant trunk!!!!! 


其實過了幾天我還是很不習慣 
因為還沒有消腫
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教育
一開始溝通沒有告知說 會很腫~ (我想真的是因人而異)
我的就真的腫了很久~~~ 我後來才知道這就是我的體質!
我還一直冰敷~(要常冰敷)
後來回診 醫生才說 有的人真的會很腫 (原來我就是那個有的人)


IT's kind of swollen for about four to five days...I think it differentiates in each person.  
 

但是打完後
整個就是開了眼頭!!!我的天啊!!

(敷臉是因為剛剛有做淨膚雷射)


 自己做了這張不停的笑…怎麼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 (上兩張是第一次打完的前兩天、下面是回診當天)

可是最後復診的當天就很自然了~ 打完剩下的劑量感覺鼻子也更細長 (醫生說女生鼻子這樣比較秀氣~)

(醫生很厲害!消腫之後就真的很好看!!!) 嘿嘿是不是到二樓了呀~

 


還沒回診的第一個禮拜就跑出去了…所以就有幾張第一次上妝的照片兒~
這些陰影完全都是真的!我沒有打鼻影!

Four days after the first injection, still swollen, but it's Christmas eve...I need to see my friends!
 


用手機照的~ (其實才剛打完 四天 我覺得還是腫)


 


這是最近的優惠活動 可以參考一下 有興趣就快去報名吧^__^ → 美麗漾~請點我
請移駕到下一篇~~~~有第二次復診圖以及更多比較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