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來簡單地介紹我和姑姑的關係 (因為我的照片放太多 字數不夠了:( 嗚…)

照片中右一與右二是姑婆(台灣人,爺爺的妹妹)與姑丈公(越裔法藉)

姑婆在年輕時就到了法國嫁給了蟻爸爸~(他們姓螞蟻的蟻哦!很酷吧!)

生了一女一男~於是想當然爾他們一家子就都是法國人囉~(廢話)


這次婚禮舉辦於遠企飯店~是一個捷運很難到達的地方XD

I wanna say Please excuse me that I cannot write English in detail because there are word limit.

Just enjoy the wedding photos. :)


 
 

今天我和妹妹擔任簽到的位置~ 還不斷自拍…


 


Beautiful Rose :)

 
新郎Bruno 的一家人 大老遠的從法國飛來哦!

為了新娘和新娘媽媽在台灣的家人~Bruno的爸媽、姐姐、弟弟都來了!



牽著新娘入場的是101董座宋文琪宋阿姨~ (姑姑穿旗袍美翻了~果然很高有優勢…)
 


還沒進場就開始哭了 :'( 真的很感動…







不敢相信我老哥今天也這麼帥!
 

嘿嘿~快幫哥哥介紹女友啦!(小聲)


不要看左一很年輕~我也要叫他叔叔 :P



玩相機ing 


 


為了今天的婚禮穿搭 前一天還去洗頭然後用了電棒捲再綁包子頭睡覺!

因為一大早就起床了…八點沒有任何洗頭店有開吧…

結果放下來的效果很好!



其實應該是室內燈光不足…搞得我好像是用手機拍的一樣…其實是單眼…

是我沒有帶閃光(打自己巴掌)

今天的婚禮穿搭是粉紅色斜肩貼身洋裝 + 軟綿綿絨毛背心 (這樣剛剛好 不會過於性感) + 裸色高跟鞋

一整個就是春天少女心啊~~~~(搖來搖去) 

這顏色和馬卡龍一點關係都沒有!請勿聯想! (踩碎馬卡龍ing)



背面就是長這樣囉!


左一這位 我也是要叫他叔叔 ( 我有一堆叔叔和姑姑都非常年輕)

他短髮時非常像Jeremy Lin~ LOL


經濟部長張家祝也來了 (是家族好朋友也是把拔的老師)
我都習慣叫他次長爺爺
因為他之前擔心交通部次長很久很久了~



我與姑姑、我與媽媽 (不忘拿著我寫的書拍照…)


姑姑的紅禮服真的太美了 好適合她!
看著她開心的與老公跳舞
洋溢在臉上的笑容讓人眼眶都濕了…



右邊二個在唱歌 也是我姑姑!!! (大家今天都旗袍上身)


整個婚禮沒有什麼影片、華麗出場還是特別節目
就純粹是與一些台灣和香港(新娘的同事,她在香港工作) 的親朋好友相聚~
非常簡單、傳統、開心
大家的心都暖暖的~



老拔、次長爺爺和我的爺爺 都上去唱歌了…
我想那些外國人應該發現我們台灣人真的很愛唱卡拉OK…


姑婆、姑姑與姑姑


姑姑、新娘爸、姑丈與姑姑


不免最後來廁所自拍一下 還被媽媽撞門進來大喊:你們好了沒?!


美好的一天:)












姑姑真是美麗的新娘~
哦對了
他們真正的婚禮會辦在法國諾曼第
在那邊有更多新郎的親友和蟻爸爸的親友吧~
不知道到時候是不是會更棒更美麗!
蛤…好想包機去諾曼第哦……


這就是婚禮小記囉~將將~希望你們喜歡呀~
別忘記推推或是站站哦~哈哈~

或是到粉濕頁替我用力的按個讚!^_____^ 感謝大家 的滋磁~Phoebeholic 請點我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