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經過了八個月的孕期~我終於完成了生平第一本英語口袋書~

裡面有很多生活上會用到的句子譬如說:你死定了!我懷孕了!我想冷靜一下。之類的,哈哈哈。


是不是非常佛比式的對話啊?哈哈哈!


  (在誠品、金石堂、博客來都買的到哦!!或是到永續出版社直接訂購也可以)

說真的~自己在寫的時候沒有發覺

等到書出版後,讀過的朋友都說,這些根本就是我會說的話啊!哈哈哈哈!好開心~

也非常感謝 親朋好友的支持~


I am very very appreciated that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show their supportive after they learned that I published a book! Here I wanna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So, I'm going to give away 3 books to people whoever "likes" my article. Like it, and go to my facebook fan page: Phoebeholic, leave a msg on my wall tell me you're the XX like, and you will have a chance to get my book and autographe or perhaps sexy photos. LOL just kidding. not very practical, but I did thought of it, about the sexy photos. :P



媽媽一問,中原大學企管系的一整班就訂了!

還有同學們、好友們、也都好支持,




真的好溫暖好感恩~





還有以前的同事們~竟然人手一本在聚會時拿來給我簽名~~~~~~



我知道我的表情可能太平淡了

雖然我一直說我很感動,因為我太shock了!


怎麼會這麼sweet這麼supportive 我好詞窮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摀臉哭)


正好最近又是部落格累積人次一萬人!終於!(拍手)

所以想要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佛比要來送書給大家囉!

 
當然不會每人一本啦~這樣對已經購買的人怎麼好意思~
(本來是想說要送個性感寫真照的~後來發現有點不實際…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大家在無名部落格上面 按"讚" or "Like"

到臉書phoebeholic留言給我你是第幾讚 (如果你要推也可以啦) 非常的隨意!


我就會在2/20之前抽出三位幸運兒可以拿到這本書哦!(當然還要簽個名囉~~~科科)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
我的書、我的Blog和我的Fanpage
現在才剛起步~我會加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