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今天很開心的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剛剛入手的MAC產品~
不是Macbook 的 mac 是M.A.C. 的MAC 哈哈哈哈哈
前兩天去MAC專櫃逛逛就敗了這兩樣 (粉底液和一直很想嘗試的粉紅色唇膏)
櫃哥還幫我化了我夢寐以求的"粗眉法洛"的粗眉
讓我怪像韓國人的! 

哈哈哈是好事嗎??(朋友說這樣看起來比較有錢 ?!?!) XD

So basically I went to M.A.C. the other day and the beauty artist helped me redo my makeup. Ariel and I both thought that I look like Korean with this lipstick and strong eyebrows. Hahaha, I really like these eyebrows tho. Then I bought these two product, foundation n lipstick, now I'm going to share with you the magic M.A.C.. :P
 

跟大家介紹 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我用1.5色號,自然明亮)


還有顯色豐潤唇膏 (Saint Germain A72)



今天的重點就是二個:
第一:它的美G智慧粉底 清透又遮瑕的效果讓我咋舌 (櫃哥強力推推)
他還教我最好是用刷子刷,這樣才能填補手指平面而填補不了的臉部細孔和疤痕

第二:螢光芭比粉紅唇膏 (一開始看感覺很不習慣 可是會越來越耐看! 我的媽呀真是一大嘗試!)


Today there are only two important pointers to tell you guys:
1.M.A.C. Matchmaster Foundation is really light and you can expect it to reach the effect like concealer. Also he taught me to use brush instead of finger tip so that you can make sure your face is well-covered.
2. Amplified Creme Lipstick. I had never tried this color before, but i'm glad I did. it's very barbie but still shiny and energetic!

 
素顏 no makeup




質地很清透 刷上臉上後很好推 一張臉 差不多用力壓一下就好了!


 我先試半張臉給你們看!我發現一樣好物(BB蛋!!!) 
 在上完粉底和蜜粉後按壓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整個妝容會很服貼哦!





是不是很有感覺!!!MAC粉底液讓你有蛋蛋肌!

不過我的破蛋肌可能還差的遠了…

但是效果真的沒話說耶!(而且櫃哥說像我這種油水不平衡的膚質要用粉底液而不能用BB霜)




還跑去廁所的白光照 更清楚!(補完全臉了)


 有無眼線的差別 > < (近照我眼線的畫法,習慣在眼尾畫揚上去的小三角)


接下來是可怕的粗眉練習 說實在的我沒有畫的很好
後來發現是我眉頭下緣畫太粗了 應該加厚上面就好 不然好像志村健哦…


韓國人的粗眉重點就是要"畫平" 要不斷催眠自己: 我要平的眉我要平的眉我要平的眉…
櫃哥說這樣就可以了~



安安小妞給虧嗎?




發現有漏洞趕快再修補一下!!!!



好吧就先這樣啦!(沒耐心不想追究了 XD) 管它的 就當作貼海苔了
接下來要補上傳說中的八筆芭比粉紅唇囉!



這樣在晚上在路上不知道是不是會看到我的嘴巴在發光?











不覺得很粉嫩嗎~~~~~如果我的XX也有這麼粉嫩就好了…喂!

 




誰說這顏色醜我就封鎖誰!XD 沒有啦開玩笑 我認真的 

今天穿了來自瑞典的Happy Socks! 下次跟大家介紹!:)


請別忘記幫我推推和按讚唷~~謝謝大家兒~~

有空去粉頁專頁逛逛吧^______^ Phoebeholic 請溫柔的碰觸我
Love you ALL

 
最後還是放上櫃哥的畫的好了 TT TT
我畫起來像志村健
他畫的就讓我像有錢的韓國倫~哈哈哈哈~如果練習有問題大家還是去找他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