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不見大家…(慚愧)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新買的三個眼影!! 都是單色哦!!!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買單色眼影??
因為自己搭配和嘗試真的很有成就感
所以我一直以來大部份都是買單色眼影比較多 :)
今天化的是
 Lavshuva Candy Pop Shadow 糖果普普色眼影盒 BR-1
 Canmake 炫光朝露眼影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傳說中的Condom面膜發文了!有沒有很興奮啊哈哈哈哈!
為什麼說它是condom面膜呢?顧名思義就是像condom一樣與肌膚緊密貼合的觸感 
它的纖維非常小而且是單一菌種發酵 (一般市面上是多菌種發酵會使用防腐劑) 
是經過認可並且能食用的食物菌,分子非常細小
能夠被皮膚輕易吸收!
敷上它就像敷上另一層皮… … (怎麼讓我想到畫皮… )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一陣子朋友送了我幾片面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白?什麼?八竿子打不著吧?!我這個黃底人!
但是說實在的,追求透亮還是要的。
想和每個黑或黃的女孩共勉之,就算我們無法白到像窄褲這麼白
但基本明亮的皮膚還是可以加強!
就讓我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NT$19的依洛嘉淨白冷敷凍膜吧!
黑色的那包是厲害的拔粉刺靈魂膜~嘿嘿
請看: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篇文字文、我不太懂政治、我不太懂媒體、我只是想想}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我想要感謝今年有幾位甜蜜的好朋友送我這些護膚&底妝產品當生日禮物
想必大家都常看佛比出油脫妝幾萬年了……TT TT (我也不想啊…)
可我的毛孔就是太容易出油了…

這三樣明星商品針對妝前保濕、妝前飾底、以及妝後定型 有極大的功效!
真的是救了我一命…以往二小時可能妝就不見了
現在至少還可以撐個六小時!也多虧了平常多保濕以及妝前大保濕的觀念哦!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馬上來介紹近日熱愛的小東西
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右到左)
1: Revlon的Balm Stain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045) 浪漫滿分 Romantic
2: Lanocrème Lip Balm 小綿羊護唇膏(檸檬口味^^)
3: Utena新造型固定髮膏 (一般髮質適用)

相信大家已經看過很多人介紹這支戀愛持色潤唇筆了,
 我也是因為Helen姐姐的介紹,發現它的厲害,於是隔天馬上衝去買了一支。
筆頭削尖的設計讓我可以很懶的上下一起擦,哈哈哈哈XD
重點是非常的滋潤,而且帶出好氣色,
因為我不是很白,所以這個顏色不會讓我太顯黑,而且又自然!
完全達到我的訴求!
我是在E先生的建議下買了這個顏色,本人相當滿意,呀哈!(插腰)
雖然說是他的功勞…
 
但是在上唇筆之前我還是會習慣先上一層護唇膏~
於是就有這支小Lemon的出現。(我記得另一個口味是橘子)
它一擦上去有淡淡的檸檬香~~~~非常好吃~不是,是很清香,不會涼到風一吹會感冒這樣,
但是它的質地偏滑,也就是說如果有用過Carmex的人就會知道Carmex的質地很厚,
讓你擦完一次可以頂很久,像一整天喝貢丸湯,
相較之下小Lemon就比較容易被吃掉囉~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囉!各位鄉~親~父~老~美~女~帥~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Humor Hunter最近大推的MoNo&Me同款手工編織幸運環~~~^^
MoNo&Me 是在歐美各國有高知名度的飾品!
在知名的歐美部落客和名人身上都看的到它們的蹤跡 
不僅有各種不同的顏色,還有其它可愛的裝飾在上面~在東區有他們的直營專櫃,一條真的要價不菲…
有skeleton的直接換算台幣約五百、有流蘇的大約八百、有星星的更貴要一千多、有銀珠的還要二千多…
這次Humor Hunter這裡有很多款式供每個女孩男孩選擇~而且!
登登登!!!!!!價格非常公道 (嘿嘿…摸下巴ing)
接下來就是跟大家分享歐美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的穿搭照 還有我小弟自己的穿搭啦~
 
 Hey boys and girls! I believe you all heard of Mono&Me, the Spanish Cross Bracelet, which is very popular among countries in Europe and bloggers. I want to show you more about these amazing bracelet and also other bracelet from Humor Hunter, which they provide you another option to have these bracelet with reasonable price. :) Next you will see photos of style of famous blogger Chiara Ferragni and photos of my own. :P Hope you guys enjoy it!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