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襲的前一個超好天氣!!!

這個美妙的星期二就這麼發生了

與陳氏夫婦有約我們要來去踏青(沒錯兩個人真的都姓陳的情侶)

太陽好大好大 陽光好溫暖好溫暖 (本來是要去海邊的,但最後剩我們三人行便改變行程 鴿子滿天飛……)

殊不知提出要去"踏踏青"的我還真的就踏青了… 

要跟我很熟的人才會知道

我非常非常極度討厭戶外會讓我流汗流到全身溼溼的運動(除了海邊曬太陽)

所以什麼慢跑、打球、騎腳踏車那些我是能不碰就不碰
 
那就有人會問啦(我自己問啦):那平常都不做運動嗎?這樣你的瘦應該是不健康的瘦吧!?

(冷笑二聲,我自己來答):不不不,我游泳!游泳會流汗我知道 但是在水裡我就是爽快~

好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去踏青了…



 流了好多汗不說還曬了好多太陽(不怕不怕 我有超強防曬!!

還頂著前天新鞋留下的兩個大大大大大大水泡  我的腳有如千刀萬剮

不過還是走完了環山步道哦!(雖然只有短短2公里=..=)

 

 好吧這一切其實都還暗藏著一段小插曲…就是…

我什麼不多 就是屎尿多了點 明明上山之前就已經到公廁解放了一次

可是開始一走我就又想上廁所了……

於是陳氏夫婦一直在幫我找尋可以"野放"的好所在(哈哈哈哈

於是我伴隨著擎天崗上的牛兒排泄物 一起跟著~~~迎~~~向~~~~大~~~~自~~~~然~~~~~~了~~~~~~!(插腰)

哈哈哈,陳氏夫婦一個站在小徑前一個在後幫我把關(哈哈哈我還硬要他們跟我聊天)

可惜解放時沒有拍照來証明一下
 
於是在舒暢後就開始了快樂的步行之旅



 

 好吧這當中也不乏要來拍個幾百張照片囉

又開始自以為的top model 之旅隨之展開!!(Do you wanna be on top top top top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可愛的牛仔小背心!!!!!!!!!!

 

還特別為了青山綠水而搭配一件綠色的平口小可愛在裡面~

不過後來好熱就脫掉了 (是小背心 不是小可愛啦 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 牛仔小背心 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樣的搭配 帥氣又不失口哀(我覺得啦~///~

 


 

項鍊和小粉紅包也都是最近一直搭配的單品~

簡單的東西 但卻超級百搭

一直讓我愛不釋手兒~
 
 

 哦對了 最後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們三個人沒有一個知道陽明山上有什麼好食好喝的地方可以去…(有夠土炮的台北人)

所以就回到了天母吃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陽明山上的好地方可以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