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曉得這個題材可以寫什麼有趣的東西 哈哈哈

因為這就是一份三天二夜的隨行英文翻譯兼小妹工作

但是 you know  除了有趣 也非常獲益良多 

首先呢我認識了一位非常非常可愛又漂亮的 日文翻譯 





哈哈 > <

 簡單來說一下我的工作內容  其實不難

這次的國外隊伍有汶萊、印尼、馬來西亞、韓國、日本

日本當然就是日翻的工作

而我就是照顧其它外國隊伍(韓國真是讓我傻眼@@ 我不講韓文啊)

此外還有很多"內地"來的選手隊伍 (人都很好)

 
這是江蘇和吉林



這是大連


日本、美國、韓國、汶萊、馬來西亞、印尼


韓國的兩個 (我叫他們 阿啾西,他們說 NO NO NO! 是OBA!哈哈哈哈超口哀)



這是汶萊四人的其中一人  我超白痴 竟然沒照到他們四個(都是叔伯輩的較多)



這是日本的二個爺爺奶奶(日本人超級認真超級拘謹也超可愛)



 這是來自內地在英國念書 講話好快好好笑的Laura ^^
(不覺得她長的很像鄭秀文嗎 



 




這些風箏真的是 讓我開了眼界  我真的不會放 也沒有認識任何人會放
這兩天我看到的風箏應該是我這輩子的量了 哈哈


 




 放風箏時 認真的模樣 好帥氣又迷人!!!


爺爺也不例外呵呵



這是台灣的風箏哦!
其實台灣人玩風箏也玩的好厲害哦!真的!尤其是特技風箏!
原來風箏也可以這樣玩!



一群人在玩競技風箏 就是比賽打斷別人的風箏!!!




好多好大的風箏!


其實我一直想說 我會不會沒有盡到什麼翻譯的工作

因為其實很多華僑 他們都會講中文

可是後來有幫記者訪問汶萊隊伍時翻譯 也有幫到韓國隊處理危機事件哈哈

其實我還是有一點用的嘛 

記者姐姐



韓國人的狗狗風箏 




 
最後與他們和他們的感謝狀



結束了 不免要在海邊玩玩水!!! 可是海象不佳只能踩水囉!

因為我旁邊的正妹
第一次這麼多人爭相跟我們拍照 哈哈哈哈(可能也是我太OVER了 嚇壞大家)

 

 


 

 



 

 



這次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我非常感激 覺得 很幸運 能賺點小零錢 也可以交到朋友
與以往不同的是 這次是與 "東南亞 與 東亞" 的朋友們 交流 

對於所謂的 仇日 仇韓 在這次的活動根本感受不到這種東西
在國際跑跳的人的眼界都是很廣的
能夠接納很多事很多人 很愛交朋友
所以 不管是日本人 大陸人(他們說內地)還是韓國人 相處起來都很好
大家彼此國情不同 但卻因為相同的興趣而有交集 互相分享討教

還有什麼事能比這個更棒的呢? 

 
開心 !! (拍手)
 

最後小教學: 汶萊的英文是什麼呢?

是Brunei 重音在後面 要唸 奶的四聲哦!


謝謝佛比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