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最近才開始著手部落格看到很多人開始寫有關紅唇的題材

其實時尚啊不就是這樣嘛~一直在重覆來重覆去

紅唇也是每次到秋冬必受到矚目的美妝話題~!

(但是我夏天也會畫紅唇其實)

於是小弟不才 也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很愛也很融入我生活的:

性感紅唇 !!! 哈哈哈哈 (不要臉的硬要說性感,本來就是啊,自己不覺得自己性感的女生怎麼會美麗呢?)

我沒有買過它牌的唇膏

因為我現在用的這支 就完完全全 是我的菜!

而且買東西有時候就是除了產品本身的實力

還有櫃姐給人家的KIMOJI

今天你愛理不理 只畫在我手背上 你覺得我會買嗎?男人接吻是親我手背還是親我嘴唇啊?

你們以後要不要假睫毛也貼手背上?

從50元到5000元 老娘我都想花的開開心心爽爽快快

於是這支就在漂亮又NICE的C牌櫃姐幫我畫了二支不同的顏色後決定跟我回家

我喜歡的紅唇本來就不是會油亮油亮的光澤感

這支霧面感十足顏色飽滿 的唇膏讓我愛不釋手!

先放一張完成圖:

 




重點很明白:當你要畫紅唇的時候 其它部位的妝絕對不能重

紅唇很搶戲 她們永遠都只想當主角

如果還很貪心的想要把smoky眼妝也帶出門 下場就是 

 大家會心裡想:妳有事嗎?要演歌仔戲嗎?

當然很多時候還是要看狀況、看白天還是晚上、看場合來決定妝的濃淡

如果是去PARTY , Club 當然 眼妝可以稍重一點點點

如果是去婚禮還是一般飯局就只要畫龍點個睛就可以啦!

(我懶人,我會很直接的把它們分成 畫下眼線  與 不畫下眼線,所以女孩們其實可以自己斟酌)

底妝就快速帶過 

就是保溼+防曬+ 毛孔柔焦凝露(如果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因為今天他們不是重點啦~~)


然後就是粉底液(其實我都是用這個說自己是遮暇乳的小醫美來當我的"粉底液" 因為它很好推味道又像洗澡一樣的清新)




 
再來就是遮瑕時間 ( 從我開始化妝就用B.B. 一直不想換 因為我覺得真的好用)

把黑眼圈和膚色不均的地方 稍微點 點 點 點 就美美啦





最後別忘了 用一點點蜜粉定個妝

眼妝來囉!緊張了吧!哈哈哈!

首先用 UDPP來打個眼皮底,這樣 不會因為眼皮出油而脫妝 待會的眼影也會很顯色!


 哈哈哈 表面都被磨掉了啦!




或是 有時候會用 Benefit (圖右下)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替代 功能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如果希望自己的眼妝很出色的女孩 真的不能忘記 替自己的眼皮 打底 


(順時針左上:Integrate眉粉、BB眼影盤、Benefit 眼影打底、BB 超完美遮暇膏)




於是呢 用這盤飛機上買的 B.B. 眼影 來打亮眉骨(左一) 和 深遂眼窩(右二)


  (順便打一下歌仔戲鼻影,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錢去做個挺鼻)







再來我習慣 也喜歡 眼頭打亮一些 眼球之後深一點的顏色  
 
所以我用 金色和 咖啡色 來 搭配 


 


稍微講一下位置 但是每一個人眼型不同 依樣畫葫蘆不見得會畫的一樣


原則上就是 由眼頭至眼尾 由淺入深 

不過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不畫1 2 3 區塊來說怎麼化 是因為 化妝就是藝術是感覺

你覺得好看 別人也覺得好看就好啊 沒有必要說一定要怎麼畫!


所以 不要偷懶  自己試  勤快的試 !

眼尾下面三角地帶也要稍微照顧一下







這裡 顏色壓的深度 就依場合不同來做調整 ^^





更重要的眼線來了! 





個人喜好與習慣是:先用眼線筆付予深度 再 用  眼線液來勾勒你想要的性感雙眼

 將將將!!!!!! 放電放電放電 !!!!! (電屎你!!!!

 這是只有眼線筆的↓







接下來是用眼線液勾勒 嘿嘿↓



如果覺得不夠長 可以隨自己喜好 加長眼尾(sexy yo~~~~~)

 

 
接下來就是眉毛囉~ 眉毛以前對我來說很可怕 但現在不可怕了

因為在姑姑的帶領下 她帶我去繡眉 哈哈(不是老人的紋眉!是自然的繡眉!有興趣或是有需要的可以再問我)

所以要畫個精神眉已不再是難事囉(科科





至於眼睫毛嘛 歹勢 因為我最近種了 所以 這也是一件 我不需要 花心思去妝扮的部份了(覺得有種作弊的感覺)

不然平常我就是貼個假睫毛…

對了 剛剛忘了說 種了睫毛 就不能畫妝畫的很根部 不然我都是會畫  內眼線 的哦!

然後別忘了 再用 一點點點點 蜜粉定一下妝 (想修容的話就修囉!我是都會修啦!比較有安全感…)



 








來了來了 最期待的 最性感的 高潮來了!

其實應該是要用一下唇筆的 但是我平常都沒有用也是很OK 所以今天就不ㄍㄟ掰了






完成囉!




 


一整個就覺得 拍照不能笑  哈哈 好好笑哦 哪來的念頭啊 

覺得性感就是要微張紅唇這樣 哈哈 (四不四)






 

 

希望大家也有渾身性感的感覺囉!哈哈!

To sum up, every one can try sexy hot red lips. It doesn't matter that you are very good at making up or you're not.

 If you think you are super sexy, then YOU ARE.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