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 平時可以搭配的無敵配件

記得上次有一篇是 男人女人都愛的小東西~

這篇就又更進階了 是人和鬼都愛的小東西哈哈哈哈 (被盧廣仲的廣告影響了…)

配件的重要性 就像是 椒鹽G沒有配高麗菜絲 大腸麵線沒有灑香菜 → 少了一味不行!

不管是穿的華麗還是穿的簡單 搭配一個很棒的配件 就有畫龍點晴的效果囉!

好 那我們現在來看看 歐美的示範搭配

This time I want to talk about some jewelry or I would say accessory. I think a proper accessory can pinpoint your style and make the whole style more complete. Sometimes it can be a small necklace or a ring, yet I like the effect that the BIG stuff shows, hahaha really big....

so let's see some examples of models in fashion. 

 

 這個"小花們" 項鍊 帶出了專屬女孩的芬芳氣質~ 

由於我是個很愛穿平口上衣的人 所以胸前的項鍊就成為不可或缺的配角~

有時我甚至懷疑 項鍊才是主角咧 (科科) 


I am a big fan of tube dress and tube top, so inevitably a good necklace will be my point of style.
Ohhh flowers, I love flowers. Flowers have this magic to bring a girl to live!


 

這張就沒有穿平口了  我也沒有這樣搭過耶!下次要來試試!!!

(不是我在講 這個帽子 泥砍砍 泥砍砍~ 是不是很歐美 !?  太必備了!)

She doesn't wear the fabulous necklace with a tube top, but still I like it! Maybe I should try it next time!
Btw, the woolen hat.... How can you not have one?

 


 長項鍊和手環也都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Cute pendant and bracelet are necessary as well!! 

 

簡單的洋裝 加一條有趣的長項鍊 變的更美更有味道了!!!!!!

 
Even just a simple dress can be even more perfect with a fun pendant!
BTW, this is one of my favorite model, Abbey Lee Kershaw. She is amazing! 






戒指 在哪裡?在哪裡!?嘿嘿嘿~大家也愛戴大戒指嗎?

Do you like big rings too??




好 那我現在要用又大又美又有個性的配件來嚇壞大家!哈哈哈!

Now I am going to bedazzle you by showing you BIG and BEAUTIFUL and COOL jewelry!




鄭重介紹:紅毯女星!(我指的是項鍊啦)



祖母野餐!(哈哈哈什麼綠什麼祖母很有關係)



吧!但是真的滿大哦!哈哈哈平常耳朵要做一下重訓~

Remember to train you ears before you try them on, hahahahahahahaha!


 


flowery-net big eye ring! 


簡約的風格項鍊  非常好搭配



閃閃小花水鑽耳環 我的最愛之一 ^^
Shiny flower earrings. :) one of my favorite!

 


這款項鍊穿洋裝或是背心 都會很好看!
I think dress or tank will be perfect for this necklace!

 




讓我們歡迎:月經潮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有創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call this set "Marron period" LOL....oh I'm so creative...hahahahahaha
 



隨性穿T SHIRT 出門時 也不能缺少一條很古錐的項鍊~
 
HEY cute brass dragonfly! Simple T-shirt suddenly pops out!


什麼動物什麼昆蟲都有 哈哈 也不能少了一條魚~

看你今天的心情是什麼  就可以戴什麼出門!多棒啊!




硬是要和這個做對比 哈哈 看~類似的項鍊 有同樣的效果!


手環也不能少~ 而且它才80 塊…



這款很美~特殊縷空設計很美膩~~!


這個霧面銀色夾扣手環 也很有質感!



讓我們歡迎!
 
"粒粒分明之我不是葡萄" 

 
這雖然看起來很大 但是穿的很簡單的洋裝搭配這個  再適合不過了!

It looks really big, but with an easy and simple dress, you will look so damn fine.



還有這條:層層垂之快點爬上來找我~(羞)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要瘋了


hahaha I love this super pendant!


店員介紹說這條很少人會搭 (被他的大SIZE嚇到了嗎?哈哈哈)

這就戴給你看囉!

它真的很好看!而且還有讓你的捏捏放大的效果 如果你是很乾扁的人 會讓你更有份量~

整個就是有型又必勝! 你戴這個去PARTY,女孩,(左看右看) 你贏了啊~(攤手)

 

The clerk told me few people knows how to wear it. But, see! it's easy, like this!

It is very stylish and edgy, if you wear this to a party, girl, you nailed it!

 

這個切割分明的花花戒指 讓我愛不釋手…哦天啊天啊~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花系列的配件和TATTOO ^^

所以囉 這樣的大花戒怎能逃的過我的G爪山!!!!




今天介紹的重點就是 風格~ 這些飾品都是在 Istarosa 伊達羅莎 (請點我)

他們的走的風格偏歐美 因為本身也就是以外銷歐美為主~所以我非常喜愛這樣大膽狂放的感覺~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


(偷偷告訴大家 我所配戴的項鍊和手環和耳環 都是$390 戒指$290,還有80元的,是不是要瘋了…這樣的價錢是要逼屎誰?!)


Today the point doesn't focus on how to dress up with jewelry, but the style of their shop. I like it because of its bold and still beautiful style. I hope you girls and guys like it too. :) cheers


活動來囉!
只要到Istarosa 的facebook留言或是私訊 說出通關密碼 : "Phoebe 瘋狂style"
就可以享有全品項 85 折! (除特價品) [不管是FB購買還是實體店面都可以哦]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FB 繞繞 ~ Istarosa 魅力爆炸了

Love you all

 
(圖片截取自Design Sc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