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佛比來到美麗漾診所體驗第一次的飛針療程!!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僑僑的blog

她也做了滿多醫美的療程包括飛針

這是她的blog:    好孩子X僑僑


簡單介紹我的膚況
我的毛孔很大 又乾又油
青春期是痘人
現在就和痘痘偶爾約出來見面 我也不是很想看到他們
所以我想改善的是我的痘疤和粗大的毛孔 

一開始美容師非常好的先幫我清理一些,不,是很多的粉刺與痘痘~

 超~~~

Ok, now I'm going to detail everything I did in English here. As all my friends know that my skin is not good. I always have big pores problems and scars left from teenage pimples. These are the main issues I'm trying to work out. Today I am doing this Collagen Induction Therapy which is to penetrate my skin using several tiny tiny needles, with 0.7mm depth and my skin will recover after a couple of weeks or so. Simply speaking, to destroy and build. You will some photos later. It is only the first time, so the effect is not as good as I expected, of course I know that it will take 4-6 times of therapy to make my face better. So,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therapy. :) Go Pheebs!
 


 開始敷麻藥囉~!


這時候期末報告還沒有打完…

所以趁敷麻的時候趕快把paper看一看…

Kimmy還拿了餅乾給我吃,真是太感動了…

(想必是剛剛肚子叫的太大聲)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囉!

首先呢,飛針簡單地來說就是用多根微創細針在臉上快速高頻率的刺穿表皮,皮膚在受到破壞之後就會產生自然癒合反應,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讓毛孔縮小、肌膚回到Q彈的狀態今天的深度是0.7mm,痘疤和兩頰毛孔粗大的地方是用1mm

就是所謂的 先有破壞才有建設啊~

麻藥如果敷的夠久,過程是完全不會痛的~

只是打越久,皮膚的灼熱感就會增加

 這時候美容師就會問你: 有沒有熱~熱~的?!有沒有刺~刺~的?!

流血是正常的唷!
剛結束和過後的三~四天都會像曬傷一樣 




洗臉→麻藥→消毒→飛針 (生長因子修復~就是那一小瓶東西)→再來是保濕、抗發炎和促進細胞再生的Emuline



 順時針看: 大約是二天→一個禮拜→二個禮拜→三個禮拜

 


打完大約五天內都會是紅紅的狀態~
當天打完六小時內不要用生水洗臉要用礦泉水~

可以看到我的毛孔和痘疤還是存在的
但是有改善那麼一點點點
 


可以化妝嗎?是可以的~
我是一直到二個禮拜後才化的
因為一直長痘痘~
 



僑僑也一直跟我說保濕很重要~
所以我去買了她跟我說很好用的自白肌高保濕乳液~(讚)非常保濕清爽好吸收
至於專科的化妝水我一直覺得很好用 但是對我的乾油肌還是不夠

晚上又加了個Nancy介紹的Loreal 晚霜

Nancy說他的淡斑效果不錯~
我用了後 額頭上那幾顆大痘疤真的淡的比較快!強!
而且味道很茶香~好好聞~

 
 

其實在這裡要跟大家說做一次的效果真的有限

所以佛比一開始也傷透了腦筋不知該如何拍出before 和after

因為我自己除了感覺皮膚變的較細嫩和透亮之外

毛孔和痘疤的問題似乎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相信這一定是需要4~6次的次數才會很有感覺

不過我也要開心的說

有人跟我說我的皮膚變好了~

那就是我同學和我把拔還有我姑姑~哈哈

把拔是男生耶~竟然有一天看著我說:哎?妳皮膚好很多了耶!

和同學吃飯時~她也說: 我覺得你最近皮膚變好了~很亮~

姑姑看到我也說: 妳最近皮膚比以前好一些哦~

所以還算開心囉~ 

在復原的當中我長了痘痘

諮詢師說是正常的叫我不要擔心~

可是我覺得那些痘痘又要留疤了…感覺之前的飛針都浪費了…哈哈哈~

這是Kimmy一直陪伴我整個過程~真的非常感謝她~


 

希望持續治療能看到更好的效果囉!

佛比加油!喝!哈!    

如果覺得這篇還不錯的話請幫我推推按讚和分享囉~ 感謝~感謝~大家~大家~

Love you 


這是美麗漾的FB→美麗漾診所
他們最近做的超級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苦杏仁酸煥膚+淨膚雷射$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