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換季了!今年秋妝當然也是要早早鎖定好時尚的腳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畫出秋冬性感的復古妝容!!
第一次的仿妝文…好緊張~~~
 
As you can see from the above picture..., this time I want to do an antique makeup like Natalia! I will be using Guerlain eye pencil, Cezanne eyebrow powder, shiseido eyebrow pencil, bobbi brown eye shadow, Guerlain rouge, Guerlain lipstick, and Majorca, Maybelline mascara. Let's see whether I can become Asian version Daisy or not. :p

復古與蕾絲的搭配是今年秋冬你一定不能不知道的趨勢!

從Runway就知道各大品牌設計師像是Jason Wu, Dolce & Gobbana, Jill Stuart, Elie Saab, Valentino, Jean Paul Gaultier
冬季伸展台上的元素都會出現蕾絲以及波卡圓點!
優雅、經典的時尚
如果沒有跟上這股潮流,女孩一定會很捶心肝的…

後來我發現其實只要是女生 身上一定會有蕾絲!(我的VS內褲都是蕾絲的…)
內在美就不便拍出來啦XD 
讓我們來看看後半年該增添的時尚元素吧!




蕾絲讓女性魅力又增加了許多
若隱若現的性感~讓我頭皮都麻了 > <



不管是立體蕾絲、雕花蕾絲、圓點蕾絲、網狀蕾絲都能很有力量的展現
蕾絲在時尚圈的地位~




Street shot!
黑色的蕾絲面紗 抹上一層神祕



開始準備來用時尚的化妝品來打造復古蕾絲的妝容囉~
這次用到的重點產品有:
Guerlain 超持妝防水眼線膠筆 (01純黑色 black jack)
Cezanne 眉粉+資生堂黑色眉筆(86買的一支才$99!!)
Bobbi Brown 裸色霧面眼眼盤 (多年前在飛機上買的到現在都沒用完!超好用! 可惜這組停產了)
Guerlain 嬌蘭時尚光譜四色腮紅-波卡蕾絲 + 紅寶之吻唇膏 (這次採買的新品!!!)
Majorca 戀愛魔鏡 + Maybelline 睫毛膏
 
想到復古妝容就想到大亨小傳裡 的Daisy !今天要來變身東方版的~lol
所以深遂的電眼和豐潤的雙唇就是這次的重點了!



一開始當然也不能缺少Bobbi Brown完美遮瑕組^^
Perfect Concealer gives you a better preparation for eye-makeup.


適合自己個性的眉毛很重要~
畫好眉毛=離貴婦的一大步
我的髮色很深,所以我喜歡將眉毛也畫的很黑很黑~
Dark eyebrows are my signature!


1 可以用來打亮眉骨

2 或是4 我都是用在眼窩~這就是深遂的秘訣囉!
I'm using #4 to shadow my eye sockets. 


用 一支你喜歡的眼線筆或是眼線膠筆勾勒出眼線的形狀後


這款眼線膠筆的柔軟度很好, 絲滑蕊心能輕易勾勒出你想要的眼線,顯色度佳~(就是要濃黑款)
筆身後面還有附上削筆器,拿起來的感覺很細緻順手, 畫起來很順暢~

復古妝容其實就是要眼尾加強並上揚暈染,所以一支好用的眼線筆是很重要的!
(black Jack這名字好有趣哦~)
也可以用來煙燻製造smoky eyes哦!
用扁的眼影刷沾 5 號 開!始!煙!燻!
First I use Guerlain eye pencil to draw a simple eye line and then brush it out with a lil bit #5.


依照我的眼型我畫到雙眼皮整個暈黑就差不多了
剩下的我會用 2 或是3號 再暈的自然一些 暈到整個眼窩
但不要整個眼窩都黑七媽烏~
看起來會像很不會化妝的人只會整個塗滿…
It's different to apply eye shadow from Western girls' eyes. Asian's features are not so deep so we have to be careful don't blacken the whole eyelids. 


接下來我用睫毛膏而不是假睫毛 猛刷!
因為已經是煙燻了 我就不想要再貼假睫毛
我希望 濃郁中帶有一絲清淡~




接下來要擦上唇膏前記得先 遮瑕唷! Concealer before apply lipstick.


有發現嗎?
這次的紅寶之吻唇膏上面的圖騰太特別了!波卡蕾絲的設計好時尚!
打開來還是二片小小的化妝鏡…精緻到爆炸!(有點像女殺手的秘密手槍)
這個g型百寶匣堪稱是我看過最時尚的化妝品了 (拿起來頗有份量感)


叫紅寶石是因為裡面真的加了 紅寶石光微粒
所以其實光擦它就很有微微閃亮的光澤感而且非常飽和~
我用860 Natalia的顏色^^
They actually add ruby in the lipstick! It's not that red, rather, with slight gloss shining through your sexy lips.





這次嬌蘭的波卡圓點頰彩也驚人的可愛~
從右上到左下分別顏色為: 裸膚色、珊瑚紅、玫瑰粉紅、甜莓紅
 ( 像健達出奇蛋 哈哈哈 四種願望一次滿足 而且夠大盒讓我沾的很愉悅)
因為我沒有那麼白的皮膚
所以我都是用珊瑚紅和裸膚來讓自己有好氣色~~
There are four color in the rouge, which is really awesome cuz you can literally apply different blusher according to your mood or your skin color.




3D立體調色盤~


下一層還有一支很有質感~摸起來超舒服的山羊毛刷!(驚喜!!!)



這個妝真的有變性感小女人嗎?(扭) 
Yo, sexy bitch! I mean..., SEXY CLASSY!

令人驚艷的是頰彩的持久度 !
剛刷上去的時候好顯色!(其實是下手太重 好像在演歌仔戲…)
但是一整天下來出去又回來,在炎炎夏日ㄗㄠ ㄗㄨㄥˊ (走跳)
卻都沒有掉色!大大大大推!
The blusher really lasts longer than I thought! After like 8 hours, when I got home, it's still there!!!!!!!

到櫃上滿四千還有滿額禮^^ 是小黑裙收納袋 + 睫毛小惡魔迷你版 (是限量的哦

像這樣的收納袋的容量剛剛好 (佛逼逼我都用來裝小褲褲~:p) 很貼心的小袋袋~ (硬是要疊字XD
不愧是法國品牌 ^______^

滿額贈品都送的好好~很有質感
Spend $4000 in Guerlain they will give you this little storage bag with a mini mascara. (limited quantity!)
先試試蕾絲髮帶的造型
化完這個妝有變身名媛FU嗎?
Do I look like rich Asian Daisy? GATSBY, LOVE ME please!!!





復古當然也要有半屏山造型 (是不是很復古呀哈哈哈哈)
What about long sexy mountain look? 










 

最後是我跟Natalia的親密合照


你們比較喜歡長髮飄飄還是蕾絲髮帶呢?今天秋冬可以試試復古性感妝容

第一次寫仿妝教學文,也請大家指教指教咧~
^^
請記得幫我推推and讚讚呀!!!!! 
也可以到佛逼逼的fb粉絲頁逛逛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vephoebeho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