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常畫上揚的妖女眼線 想必大家都膩了
今天要來嘗試無辜的水汪汪較為柔和的大眼妝~

希望看起來是令人憐愛的XDD
用的是Baby Unit的二支眼線筆: 深遂黑+銀河黑
還有Bobbi brown 眼彩盒 (週年慶買的特別組合)
以及MAC唇膏 → 這裡有提到

【美妝】M.A.C.讓我變有錢之韓妞大改造~

今天不上揚,要下垂 XD 
以下就是我的分享~


Most of my eye-makeup is to pull the eye-liners up to create a foxy look, but today I'm gonna try another different way to do my eye-makeup, making it more soft and and cute. :) I'm using Baby Unit eyeliner pencils, Bobbi Brown eye shadow and MAC lipstick. 





深遂黑就是如同黑炭一般~非常濃厚的質地
銀河黑~微微的晶亮感


先用淺淺的亮亮 (左下那格) 打亮眼窩

再來就是加深一點點~因為重點是放在眼線上
所以眼影的部份就不用太深
閃亮亮有一眨一眨的感覺就好 ^______^




接下來用我用深遂黑畫上眼線 跟平常不同的是
我把眼線往下拉了 待會要和下眼線水乳交溶~
下眼線用銀河黑是因為不想要太濃黑~
如果用亮一點的銀河黑感覺有不同的層次感~

I used two pencils to draw up and low lines cuz I want to have different shimmer effect instead just whole thick black eyeliners. 

畫一隻眼~

我通常還會在眼頭部份加強,繼續往前延展
看起來眼睛拉長
雖然說無辜大眼妝通常大家是畫圓滾滾的
但是我想加入我自己的個性 :)




我用公主李交叉款~可以將眼睛上下拉寬又不會太誇張
I used crossed eye-lashes. They can make your eyes look rounded but not too exaggerate. 


好囉!Voila!
 
嘿嘿,還行嗎?

這是出去吃完飯後一回家就照的
臉上妝花的差不多 
可是眼妝卻還是好端端的印在那~一點都不暈染~

After I went to from dinner I took these shots. You can see that my eye-makeup is still there!


真的是用過很不暈的眼線~我會推會推


接下來做個小實驗
用二支Baby Unit和一支它牌 眼線筆一起沖水
想來試試它們的防水度 
因為其實最近天氣轉涼我也沒有流什麼汗
所以眼妝還在也不稀奇
於是就突發奇想的想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很防水!
Next, I'm gonna do a lil experiment to see if Baby Unit is really water-proofed or just because I didn't sweat that much. I used two Baby Unit eye-liner pencils and the other is XXX brand. :P


哈哈這還是我叫我爸幫我拍的 ~~~~ (把拔人真好) 
還一直叫我不要亂動!!!!XD

Hahhaha can you believe that my dad actually helped me take these photos, and he even asked me to stay still!!! XD



結果就是如圖顯示啦~不解釋 
So you can see what happened. say no more.


但是也不用擔心它是什麼油漆還是什麼的
用卸妝油還是卸的乾乾淨淨唷~~~

Don't you worry. It's not panting or something. You can still remove it using oily remover. :)



這樣感覺好像比較不會太兇
侵略感降低~

Well, I think this eye-makeup makes you look less aggressive. :P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希望大家喜歡^_________^
Phoebeholic 請進來逛逛囉!
啊!別忘了LIKE 和讚讚!!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