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太喜歡喝茶飲 (偏偏台灣茶店一堆…)
也有人跟Ariel一樣對路上滿街的茶飲店感到厭倦
在得知東區明耀後面有一間新開的 "果昔吧" 後
真是像久旱遇甘霖~(剛好又是下雨天 噗噗)
於是我們在暴雨星期六的下午就去給它喝看看^^


I believe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like me and Ariel. One doesn't like tea drinks that much and the other is tired of the tea shop environment in Taipei and both don't know what to drink apart from coffee and water (or beer). haha
So we found a SMOOTHIE bar!!!!!!!! which just behind minyao department store (the second alley across ZARA in Zhongxiao Dunhua. Let's check it out!

 


明耀後面橫的第二條就看到很顯眼的紫色招牌~很有個性的顏色~
The purple sign is very obvious that you can find it easily. And I think it is really smart to use purple as their brand color. 

 


從外面看就是這樣囉~


坐位不多,但是有內用區和戶外區~Indoors and outdoors
我想主要都是給外帶的人比較多~因為內用外帶都是用一樣的紙杯~如果你內用的話他們還有提供WIFI唷~

 



哈哈不小心拍到辣妹店員、辣妹客人和果昔老闆 科科~
話說Woogo就是五哥的意思~哈哈 因為是五個年輕人一起開的店所以就叫了這個名字 (官網有寫)


進去連點飲料區也是紫色像唱卡拉OK一樣的螢幕


我最愛的是這面黑板塗鴉了!!!! >< 酷斃了!!
I love this blackboard painting!!!!


還有飛吧小香蕉
Everybody loves bananas. Who doesn't? 



據說是道地的美式口味smoothie~真的嗎??!!哈哈 我也沒有喝過太多果昔就是了…


由上圖可知…他們有經典口味和…特別口味!!!! 什麼!是光看名字你就會很興奮的那種~哈哈哈
我指的是使用食材哈哈哈 (希望 那個 The OG 是Orange...不是那個O..G..XDDD)
當然,名字也都很有趣~喝起來就是冰沙的口感囉~
我點了戀愛 ING 有百香果籽~
Ariel點的是藍色抹茶
從吸管的顏色就可以看出很有自己的特色…哈哈哈
喝下去的感覺就是 很!有!層!次!
它MENU上面有寫出來的東西你絕對喝的到!
而且還不是一次就全部衝進來
是先喝到百香果、然後芭辣、然後草莓和優格~
我覺得還不錯囉 :)

You can tell from their menu that they have quite fun names for the smoothie. This time only me and Ariel (oh and I ran into a friend! So I kind of tasted her Pineapple Paradise, tastes like pineapple! hahaha I had PInk Passion and Ariel got herself a Matcha Blue. I have no clue what it is... But she seemed to like it. :) I like mine, too. Though I don't drink smoothie very often, I can taste every material explode in my mouth. That's kinda cool. 


 
小杯small: $85
中杯medium: $110
大杯large: $135

讓我科科笑的是
因為今天是雨天
所以飲料竟然半價!!!!(大家快點去!)
好像打卡還是雨天有優惠的樣子  可以問問店家唷!
所以我們喝了二杯中杯就是$110囉~
不過我想沒下雨天氣熱的時候喝應該會更爽吧…

They have discount on rainy days :p so me and Ariel ordered two medium only $110!!! how incredible!!!!!

 

杯杯是粉紅色和紫色的~
有很有趣的插圖告訴你他們怎麼做果昔的~

 





我的ING~下次要喝"帶我上天堂" 快~快帶我上天堂吧 ~~~~~~
next time I want to try OG!!! OG!!! OG!!!!


她的藍色抹茶~真的有藍藍的 (有藍莓唷哈哈!!是藍莓+抹茶!!!!!)
我喝了也覺得味覺爆衝
抹茶跟藍莓 OMG!!!!!!!!!!! 這兩個人竟生的出小孩…太佩服了~


這是他們的網站: http://woogojuice.com/

地址在這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42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明曜百貨巷子右轉 直走兩個街區即可到達  No.42, Ln. 233, Sec. 1, Dunhua S.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以上報告完畢兒~ please like like and zen zen ~ hahaha

有空去佛逼逼粉濕頁逛逛囉~Phoebeho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