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CK impeccable表&隨性穿搭LOOK

-------------------------------------------------------

本身我是一個很愛戴手表的人

所以我選手表比較會看重外型&搭配性

我除了去party之外 大部份的穿搭都很簡約

有時中性帶點性感 有時隨性 (還是要帶點性感) LOL

想當然爾我對於偏女性化的表就會慎選…

早上變身上班族 感覺搭配正式一點點的服裝 讓整體質感更加分~

Today I'm sharing this watch I just got from Calvin Klein. As all my friends know that I wear watch every day and cannot live without it, so everytime when I buy a watch I wish it can match my everyday outfit perfectly. Considering I'm going to be a full time office worker, I can't wear a pair of jeans or sneakers every day. To match my casual smart attire I decided to get myself a casual smart watch as well. ;) 

8  

蠻特別的牛皮混搭金屬鍊 銀白表面和裸色牛皮表帶

這款結合皮革和金屬鍊帶的反差 就像個性和性感MIX一起一樣 很適合我平常的穿搭

金屬鍊的質感極佳 皮革又有點柔化了整個輪廓~

1  

很喜歡這種大方框的造型,很有個性感

2  

如果整個都是鏈帶的話就會顯得陽剛味十足

但祼色牛皮就襯托出小女人的婉約

7  

給大家看看~~今天上班的簡單穿搭

有了這支手錶其實穿了牛仔褲上班都不會太隨便了 科科

4  

這支表和我黝黑的膚色非常相襯,個性中又帶有性感的FU~

簡單俐落的開襟衫+超緊身牛仔褲+藍色高跟鞋

整體有幹練的性感女人味,完全是走中性歐美風格的女人樣~

5  

無可救藥的血盆大口又出現了

手拿包也很襯這款手表喔 ^^

6  

朋友說 不露臉最正~

9  

我覺得看起來是簡約又很有氣質 (如果沒有血盆大口的笑的話)

3  

Hope you guys like it!

Ti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