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的婚禮一生只有一次啊~~~~~~~

科科 當然不是我結婚啊 哎唷

是美美的前同事R 小姐 訂婚囉!

想很簡潔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當日的小禮服(嗯?算是小禮服嗎?

粉色波浪荷葉 (整個人都飄起來囉~~~~~~ 

而且它讓不白我的一整個大顯白!

再加上當日心血來潮搭配的 性感 紅脣 ~ (哈哈哈 新娘太美了 不用怕搶她風采

其實在參加婚宴的前一天

我還上網GOO了一下該怎麼打扮?

首先要先看是中午還是晚上(這樣盛裝的程度就不同了

這次是中午(所以我決定要走輕感路線,畢竟不是晚宴啊

配件就是 珍珠手環 + 紅寶石項鍊 ( 很喜氣吧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由圖可知 不是那種 很誇張啦 ~"~

髮型當然也是重要的一環!

為此我也是看youtube看了很久  想說來學幾招編髮 看能不能很有氣質的出場


不過呢…..........................

我真的笨手笨手 又懶…所以…哈 哈 哈

Phoebe本身的頭髮也真的是不短 不來玩一下好像真的很浪費

好吧,下次一定來一篇玩髮跟大家玩一下!






 
很歹勢 當天只有手機可以拍

所以畫質沒有那麼好……

 
 總而言之 

當日是美美的出場 留下好印象 但又沒有搶走新娘的風采~

而且男性友人都告訴我 那天穿的好好看 (科科科

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