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在網路的特別優惠活動中看到了”接種睫毛”

通常我是不太會被吸引的 因為沒有什麼誘因啊

可是前一陣子看到同學睫毛種的好漂亮好漂亮

於是就讓我也想試試看

因緣巧合下看到了位在台北東區的”凡妮莎”


沒錯!沒錯!就是我!我這種人都去種睫毛了……天底下沒有什麼事是我不敢做的了我想…

在查詢以及比較過後發現是一間還不錯的店

於是就買下去了!!!

一進到店裡美容師就是非常的親切

一開始先填基本個人資料以便日後建檔、記住客人的喜好

躺在美容床上時美容師還給我蓋毯子怕我冷~

在做之前美容師很詳細的解說關於睫毛的材質、接種的濃度以及長度和粗細

有自然型、濃密型和超濃型

我是買了濃密型的,因為想說既然都要接了就要看的到啊!

但平常也不是常常化濃妝 所以心想濃密型應該就可以滿足我了 

每個人的眼型和平常習慣不同

所以其實接種睫毛就是非常個人主觀的東西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接種 毫無頭緒 問了一大堆問題

但是美容師都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常常愛問又怕被打 

於是將將~~~~





在不到一小時之後 就接好囉!

一看鏡子時其實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因為覺得好好看唷!!!!!完全就是達到我的需求!!!

並且超乎期待的可愛~(因為我是選圓眼可愛型 眼睛感覺比較大~





總之結果我很滿意~

不用化妝也超有神~




 

在接完後有任何問題都還可以請教他們

之後再來分享一下續接或是卸除的心得囉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有美美的迷人睫毛~ 


店家資訊: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3號2 樓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去直走到金石堂右轉  就是在Tosteria那條!)

 如果大家想試試接睫毛的話不妨找凡妮莎囉~!

要去的話得提前預約哦 (02) 27313580

http://www.vanes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