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我最新的深眉造型

我超喜歡 這樣的深眉 


直接切入主題

之前 我買了 Integrate (就是全世界會化妝和不會化妝的人都在用的  那盒)



不說笑 用了我快一百年 大四買到現在 二年多了 還沒見底!

其實大四那時期很迷戀亞麻綠的頭髮 所以 就是淺色的頭

當然 選眉粉的時候 也就是朝著那個方向選購 

一畢業 就染回黑髮的我

如今也有二年了 就是覺得那拿眉粉不夠深 

但就是犯懶 所以沒有想要買新的 

更何況 我又有去繡眉 照理說 應該  也不用花太多功夫在眉毛

不不不不 這就錯了

繡眉 只是讓你的眉型好看  容易整理  素顏 不會那麼嚇人

其實化妝時 眉毛還是需要照顧的~

尤其我突然最近覺得  黑黑的粗眉 好好看!

整個把輪廓都帶出來 整張臉就更有神!

可是這不是用原本淺色的眉粉 多塗幾層 就會發生的事…

於是我就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這個牌子 Cezanne



說來慚愧  我逛屈臣氏一輩子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牌子 (屈臣氏原諒我 TT.TT)

它也是有二盒可供選擇 

因為我就是要越深越好  於是我買了深色的那盒 

以下就是來比較一下

我原本的Integrate 與Cezanne的色差




照了超多了 總覺得 照不出顏色!!!為蝦咪!

原來是因為我房間是黃光…


按照我擺的順序 上面三個色是Integrate  下面二個是Cezanne
 



後來還去廚房照…用白光才看的出來

 


看吧Integrate 就是很茶 的顏色

相較之下 Cezanne真的黑多了!


剛好這次要拍碩士畢業照 

就順便來帶一下拍畢業照的妝容吧!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畢業照的個人拍了二次,為什麼?

因為第一次我是北七 我穿到工學院的硬士碩士服了 =..=




好吧,進入正題 哈哈哈

首先來張 素眉照


開始從 眉頭畫 使用Cezanne左邊那格
 

不得不說  它的刷頭 實在很奇怪  細的那頭是什麼東西啊?= = (我只用粗的頭)



於是我就用圓的那頭畫眉頭   眉尾我就用 Integrate的刷頭






加深歌仔戲 鼻影的部份還是用 Integrate ( 沒辦法  它這個實在太好用 )

 


 

我的眼妝這次 就是走 有神 的眼線 (可以看到我的睫毛快掉光了)

一點點的眼影 上下都要 下面一點點就好(Bobbi Brown)


 






完成囉!


這樣拍 畢業個人照 口以嗎?




不曉得這篇對大家有沒有幫助 

因為我看 染髮的人很多

現在完全黑髮的人 好像比較少??(可是我的好姐妹都是黑髮唷 科科)


之前放的 美麗照 都被我哥說很虛偽  好吧 那這樣子有比較真實嗎?

挑戰 只露上排牙 和 下排牙 笑 
 



總而言之~

我想還是有人不管什麼髮色 都會想試看看 深眉的效果

Cezanne在屈臣氏幾乎都有  才200多元~ 最近還打85折真是太划算囉!

喝喝哈哈

如果萬聖節想扮蠟筆小新的人 除了貼海苔現在也多了另一個選擇囉!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大家~請大家不嫌麻煩幫我推推拉拉一下 

Love you all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驚奇大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