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完成圖囉!



很簡單  今天只是分享一下我續接睫毛的過程

以及美容師的驚呼



距離上次接種睫毛的日子應該有快二個月了

我記得是 八月二十八號左右 

而這次去重接是 十月十九號

沒錯 至少一個半月囉!

一般來說  按照他們的經驗(有接過的朋友和美容師) 都告訴我

維持的時間是二~三個禮拜 (可是我有一個朋友也有維持到二個月的)

反正我就抱著 哎呀老娘就是要接接看 送啦!的心情

 


其實要不是這個時候 我的左右眼非常不對稱  我也不會來重接 

因為我的左眼  可說是完好無缺!↓





 這張可以明顯的看到我的右眼 稀稀疏疏↓

睫毛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相信各位 女孩都知道 

所以這時候 右眼沒有睫毛 左眼有  就明顯的 大小眼!非常困擾~





在接的時候  硬是要偷拍~ 科科




 經過一個小時的奮鬥 ( tik tok tik tok ) 好像還不小心 睡著 然後打呼了 = = 

 哈哈哈哈哈有嗎?我也不知道耶~


不然我怎麼會 突然驚醒?!


完成囉!

 



從上往下照最明顯了! 好喜翻囉! ( 因為我沒有選最翹的那型 所以側面好像還好吼)

可是當場看是非常有效果的!



我接的類型和資訊 都在之前那篇 


好奇妙的第一次~睫毛好美 
 
 
 可以看到

現在也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  又沒有人拜託我= =哈哈哈

只是想說  竟然可以撐這麼久  感覺 很棒~嘿嘿  物超所值啦~




也不是說我都不洗臉 不化妝 

我妝都照化   臉也照洗啊


就是要小心 就是了  盡量不要碰到眼睛 卸妝也要輕輕的

我覺得很好啊  因為我們常常大力的搓揉眼睛  而產生小細紋 (雖然我細紋已經根深蒂固了= =)
 
不過 算起來我也快二個月 沒有 揉眼睛了耶~ 哇...........

 
說到底就是我代謝很差……?! 哈哈哈 因為種的睫毛照理說是跟著真睫毛一起掉的…… 哈哈哈哈 怎辦

Anyway, 至少 我可以省下很多化妝的時間 和那些假睫毛、睫毛膏、假睫毛膠 一堆有的沒的

我有開心~




謝謝大家

不辭辛勞 請幫我推推和讚讚哦 

謝謝 once again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