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下 位於內湖 美福食集廣場 二樓的一間

新開還在試賣的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就是在超市和21牛肉麵的樓上啊!!!

 



 那時候 遲到了  急急把車開到地下停車場 

等我們吃完出來 整棟燈都關了…所以無法拍從外面看進來的樣子 不然這整棟真的是很漂亮~

到了二樓 電梯一打開看到的是

一頭牛!!!!!!!



有一面超大鏡子


還有很舒服的沙發


一走進去看到很棒的超大酒櫃 透明的陳列 


往裡面看去的樣子


左邊是 酒櫃和吧台 右邊是沙發座 一直到後面都是桌子 最後最後是沙拉吧和開放式的廚房

由於 每次我拿起相機拍的時候  總是有穿制服的人 瞄著我 所以我心想是不是不能拍啊…

管他的!哈哈哈哈哈!但我還是很收斂的拍……


再往前走去還有一個 酒櫃!

 

今天的用餐方式就是

一個人使用一份主菜  然後沙拉吧可以盡情享用~


我想這應該是做甜點和烤麵包的地方



沙拉吧~嗚呼~ 超棒的deli區…我整個人  就可以淪陷在起司這邊…

很少有起司很齊全的Buffet 這裡的起司很值得令人稱讚~ (不過拍的時候已經被拿完了…)








但是其實以 Buffet的種類來說  它算不多了  因為只有一長條可以使用~

不過重質不重量 嘛~ 四不四~


 一開始 我們自己選擇的湯 (我選馬鈴薯濃湯) 老實說  湯還好  
 



還有我們開胃菜  喝的白酒   還後面吃主菜時 喝的紅酒 (非常厲害


他們的服務很周到  會一直過來問你 要不要加 麵包 要不要加酒  要不要加醬料  之類的 so sweet ~


服務人員在準備的地方(很美吧~)


恩! 這就是我的起司愛人們~~~~~~~~


 
還有這個超厲害的 生蠔 一個人一份  我真的不是很愛吃這個…但還是硬著頭皮  吃下去了…

不是我不識貨好咩 真的 不是很enjoy這個感覺…



哈哈哈哈 還有這個!也是我最愛的開胃麵包 與 他的三妻四妾!

 天啊…那個鮪魚橄欖和鵝肝不是我在說…

好好吃!!!!!!!!!!!!!!!!!!!!!!!!!










接下來的主餐 時間 他們會等一整桌的人都大致 用完沙拉與開胃菜後  才會幫你上

這個牛排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你看我的照片就可以想像  他多汁的程度 

他會問你要哪一塊~較不熟的 還是較熟的 (因為他手裡拿著一大盤)

我不曉得是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可以這樣 

還是說 就算你個人去吃也是這樣? 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過他們的服務真的都很貼心 很NICE 就是了




因為我比較prefer 有血 但是血不會bo bo bo 一直流出來的  這完全達到標準!滿分!







他不會有醬 只會給你一些 salt 這樣吃 就真的 超!級!好!吃! 不愧是美福肉品!


鮮嫩多汁 非常柔軟 但不會入口即化(那種入口即化的肉我還不敢吃根本不像肉)

這個牛肉 真的太厲害了!

這就是我的口味  我喜歡 外焦內生的牛排  

但是我也看過一些網友的心得是 覺得還好 

可能各人口味不同吧~ 不過我想 如果有溝通的話應該還是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口感的~


但如果肉質本身就不合胃口的話 那應該就還是沒辦法了

不過呢有訂過他們家的肉 你就會知道 冬天吃火鍋  他們的肉 絕對讓你的火鍋不一樣!


 

他們會一直換你的餐具  一堆叉子刀子 湯匙 讓我想到Titanic....
 

接下來還有 其它的主菜 分別是烤豬肉和羊排  


我們是很多人吃才長這樣  我知道個人的餐點 會擺的更美的~



我沒有吃羊排 因為我懶的拿骨頭哈哈哈哈

可是哥哥很喜歡 ~ 他這個挑剔的人 如果他喜歡 那應該表示真的不錯吧?! 


我覺得豬肉也很棒!調理的剛剛好!再加上酸酸的水果在旁邊 口感很棒!
 

接下來的點心時間~將啦~!

點心吧就是長這樣~哈哈哈  拍的時候 也剛好被拿的差不多了啦!


我覺得我必須的客觀  還好就是還好

像我覺得 除了蘋果捲 和萊明頓好吃之外  其它的 就是普通囉~

但是後來吃的水果我覺得很棒很新鮮 水果要好吃也是不簡單的好嗎~我很滿意水果的部份




因為這個 焦糖布蕾 上面的焦糖 實在太厚了一點……一整個敲很久……

不過試賣嘛  就是要看客人反應  

想必 除了我應該也有其它人是這麼認為的…


 

好吧 帶大家看看 我最在乎的地方:



哈哈沒錯  就是洗手間!↑這是男女廁的外面

女廁另外還有自己的空間哦~



好喜歡!明亮 又乾淨!


 哈哈哈就照起來了  唉 傳統嘛  台灣人哪個到廁所不照相的 四不四~



哦對了  這個阿姨身上的項鍊 是原住民的元素 好好看哦!是她女兒自己做的!我好喜歡!


另外還有 Canon的總經理也來了 
 哈哈哈一直跟我們分享 這兩天在ATT 4 Fun的攝影活動

害我拿我的 SONY出來拍 都感慚愧…
 


最後最後最後 讓大家猜猜看!

請問這是什麼???!!!
































 










答案揭曉:


 是天花板啦!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有巧思!

更棒的是 他不會剛好位在位置上方 也就是說  女生如果穿低胸也不會害怕被別人看哦! 嘿嘿嘿!


最後放上一張全家福~ 




哦對了! 差點忘記…哈哈哈 第一次寫就是這樣啦!忘東忘西!

餐廳的資訊 在這張照片都找的到哦!



對我來說整晚吃下來 就還是覺得  肉和酒 還有起司是最棒的部份


當然 要看大家自己習慣的口味是什麼 

不然一晚這樣吃下來 二個人四、五千 也不便宜啊!

 
價格部份…因為我們是一群人 所以菜單部份就直接由現場主廚幫我們配了


而且也因為是和"大人們"去吃 所以我根本沒有機會看到菜單 

我上網估狗了一下 沙拉吧是600元 其它主菜部份 是$1000-$3000 左右


由於是試賣  相信他們也還在 調整菜色的部份~

如果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哦 ^^


如果喜歡的話 麻煩幫我推推和讚讚!

謝謝大家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