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網路商店的實體店面試穿的心得~



某天在facebook 看到朋友轉貼的  一間FB網路商店

好吧好吧 想說 沒事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越看越起勁!

咦?!東西 不單純哦!?

在私訊 詢問下  發現實體店面還有其它 更多商品


再度詢問之下  發現店面離我家還不遠= =

不死心  人家 人家人家想要去店面試穿  然後 再騙媽媽一起去買這樣  再購買

因為 老實說  以我的體型  我不太敢 隨便買衣服

我太小隻了…… 每次買衣服 如果不是那種 成衣店 像ZARA 或是A&F 有尺碼的

幾乎都要改 …改…改…(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改了又改 改了又改 改了又改嗎?!)

但當我一到了店面… 我就知道 這裡是我的天堂…

這裡幾乎都有我可以穿的尺寸!!!!!!

首先當然是先 試穿一下  FB詢問度很高的 這件  桃紅色的花花立領兩面穿印花雪紡襯衫





顧名思義 雪紡 摸起來就是很舒服~

最主要的是這個花花立領 有沒有~有沒有~




下面 配的也是他們家的 牛仔褲 

不是我在說…這件牛仔褲 心機斃了!!!!



看這緊到不行的褲管  令人窒息的美(因為真的好緊哦 哈哈哈) 

顯瘦到炸開  炸開了 ! 二話不說 ( 馬上 寫上我的名字)

還有正"港" 厚底內增高鞋  外面看起來是5公分 


 實際上內襯鞋墊是8公分哦!跟其它的增高鞋很不一樣!!!(不想墊還可以拿掉)

感覺就是穿了一雙"高跟鞋"啊 但是看起來就是一般厚底帆布鞋  而且非常舒適好走唷!

好心G哦 哈哈哈哈哈 整個比例都拉高了!!!!


大推 大大推!!!







像我這種矮子 拿來作弊 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還有蕾絲設計的鞋面… 怎麼會這麼有質感…( 蕾絲魂上身了…) 




坊間有很多很多 仿的 當然也都是可以穿啦… 哈哈什麼話

只是差別是 他們的鞋頭 都圓圓的  看起來就笨笨重重的 還有裡面增高的斜度也不同

但是正港的並不會!!! 即使是厚底鞋  但卻看起來輕盈哦~還偷偷幫你再長高~




嘿嘿  所謂 正反 兩穿   現在就告訴你 反在哪!

將啦將啦~~~~~~ 








 反過來穿+ 牛仔短褲 + 簡單黑色皮帶 + 短靴 = 小姐 你知道路人都在看你嗎?


哈哈哈哈哈 這個LOOK 去逛街 再適合不過了  

我就不信我穿這樣  店員會不理我!哼!哈哈哈

秋冬也是要繽紛啊!!!!!!!! (灑花 )


接下來是 這件  我稱之為  扁扁人和肥手臂的救星 ! 哈哈哈哈




因為它胸線是立體的剪栽 可以將你的捏捏放大  但是身體不會因此變厚





手臂的立體復古花花蕾絲 有沒有這麼美~~~~~




還有他們的牛仔褲 = = 根本 都是 生下來顯瘦用的吧…

非常有彈性 的材質  又很提臀 (ㄉㄨㄞ ㄉㄨㄞ的)




再來是   隆重介紹 (打鼓) 


小香款 可可色毛呢小外套!!!!!




其實我很想穿穿看這樣類型的外套已經很久了

他們家的毛  不會刺刺的 而且肩膀的挺度 是真實的!

穿上它的感覺  整個人都變貴了





因為我很不高  所以我裡面的 白蕾絲背心就直接 拿來當小洋裝囉!(哈哈哈 暴露狂)

不過 平常還是要 保守一下的女孩就搭一件 類似剛剛 提臀窄管牛仔褲

就也很好看了!!

我想這個LOOK 可以去PARTY 


或是加件牛仔褲都很適合去 上班 不只是坐辦公室  

就是在外跑來跑去見客戶  都不嫌失禮 


還有他們家的 手鍊和項鍊

是一家人嗎?哈哈哈!

很神奇的一件事是 他們家的飾品不管怎麼搭配都不會奇怪

好像所有的東西都是同一個媽生的  但是又不是~!!!!(那應該是一起被領養的)

真的很好看 這個手鍊!!




 
還有這支 芥黃色真皮革 編織 手錶  真的好好看~



放上一張官網的 照片~ 有沒有很正~!!!!!!



除了它的大賣點是 真皮的之外 其實最最最吸引我的 是它的指針和錶框

這樣復古的感覺 搭配任何衣服 都再帶出更多的質感與 層次 大加分!

這件小怪獸金色領子白罩衫也很搶戲!

雖然說 天變涼了  但是這件整個就把輕盈的感覺很EASY的帶出來

秋天裡面就再加個長袖素面內搭就好了啊!

 


 
接下來 人超好的店員 拿這件  芥黃色騎士公主小洋裝 給我試試看 

天啊 有沒有這麼 有氣質 …… ( 其實它也可以拿來當外套哦!)




它還有 黑的 因為我很嬌小 穿黑色有點 整個人 被壓下去的感覺

所以 還是芥黃色 好看!

還有它的拉鍊與綁帶 會讓你很有存在感 (哈哈四不四 怎麼捏捏有變大的錯覺?)



簡單又不會無聊
穿這樣好適合去下午茶哦~~~~~





還有這款 真皮小銀包  可以肩背 也可以 手拿 一整個就是方便又好看 (淚)


 當然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是暴露狂
 這時候就可以搭件內搭褲 

這件也是他們家的… 四不四… 連內搭褲 也不放過 就是硬要讓你顯瘦 就對了!





旁邊 縷空的設計 穿起來非常顯瘦 


而且它的皮褲部份很有彈性 也很透氣





不像我之前在網拍隨便買或是夜市牌的 那種類似皮褲的東西

穿起來很不透氣  又很難伸縮

這件 我可是穿著它   起立蹲下 500次都沒問題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它一個大讚啦!



完了完了 接來下 我真的是要 邊寫邊哭了…

這件

這件

這件 毛衣

是我今天試穿 這麼多來 最最最最最愛的一件  




它穿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完全不會刺刺的!





(不要看到那個 禁止拍照的SIGN啦 哈哈哈 我也是有詢問一下店家的…哈哈哈哈哈


領口 故意不對稱 (不對稱的真口哀~~~~~~~)






哈哈哈哈 攝影師還橋半天 才發現 咦? 故意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倒




很少看到有毛衣可以這麼有質感的 好感動…(吸鼻涕…) 

就是在冷冷的冬天 即使你脫了很棒的外套到了室內 依舊非常無敵這樣~


今年年初去俄國的時候  就看到一個女生穿了件類似這樣的毛衣 

真的 當下好想問她去哪裡買的…… 因為每次天冷  裡面就是塞一堆衣服  脫下外套就很醜啊…

這樣很有造型感 又不是專櫃的貴品牌毛衣 真的讓我找到了……


還有他們家的 大鍊包 讓整個outfit多了一份搖滾的感覺~

雷朋 也是 帥氣到一個爆炸~ 我覺得整個人都 好萊塢了~

有看到 可愛的 天然石骷顱手鍊嗎?最近超火紅的~ 好亮好亮的趣味


整個都對了!

其實它還有其它顏色哦  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詢問~~



唉 …今天也算是… 敗了一些 沒有找媽媽 來一起敗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就繼續 鎖定 Humor Hunter FB 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Humorhunter?ref=ts&fref=ts


以及佛比的穿搭心得分享

相信大家也可以找到屬於 自己的正韓貨+ 隨性完美風格!



別忘記幫我推推和讚讚哦


謝謝大家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