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首先 是沒有一千兩百種啦 
如果有的話
我就是Karl Largefeld了啦!

這件是在師大購入的  "非合身韓版西裝外套"

為什麼我強調 非合身?

因為我很喜歡 上半身寬大 下半身超合身 這種上寬下窄的搭配

是一直以來不敗的模式


而且我一直覺得 這件很歐美  我就是要歐美 歐美 歐美!

所以這才是我買它最重要的原因!哈哈哈哈哈哈!


請忽略我身後的便所 哈哈哈 


接來下 驗証奇蹟的一刻~

一件外套可以有五種不同的穿法 

讓你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可以很像又很不像

讓你同學/事 以為你沒有換衣服  其實暗藏玄G 



星期一:裡面是白色透膚蕾絲T SHIRT+黑色毛呢短褲+高跟短靴





這是不穿高跟鞋的樣子↓




星期二: 豹紋背心+黑色內搭褲+ 平底短靴

頭髮還為了  豹紋的 感覺 用的很狂野  有沒有~






星期三:垂墜感背心+日本感十足內搭褲+平底短靴

頭髮綁起來好俐落






星期四:發現昨天這樣穿有點熱 於是 將內搭褲換成短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算作弊嗎?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狂歡一下  顯瘦連身褲+超時尚馬尾 




哈哈哈 這篇有沒有很短…

其實我的重點是

一件好的單品可以帶你上天堂!

不管怎麼搭   正式還是休閒都好看!

所以有質感的單品是必備的啦~!


而且這間師大的韓貨店東西都超有質感的

有興趣 可以再私訊問我唷 :)

如果覺得這篇讓你看的很快速很心曠神怡的話 

請幫我讚讚和推推( 爸託爸託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