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美 陽光不斷向我招手~
不出門走走實在對不起自己~
於是與Arial Liao一同前往華山的Alleycat's來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


Today Ariel and I are inviting by Mr. Sunshine. :) We decided to go to HuaShan to meet him. 

我的沁涼coke!


最可愛的是原來點熱茶是整盒茶包拿來給我們選~
感覺好像什麼貴妃娘娘哦…XD


We love the way they let us choose teabag for hot tea. :p It feels like princess.




我每次來一定會吃的大蒜麵包~非常好吃~是熱熱鬆軟不是硬硬脆脆的那種~
 尤其它的特製沾醬讓你一抹再抹~


I always order their garlic bread, one of my favorite!


說是酸辣G翅~但是又是一椿奇怪的現象
好吧,小G腿是G翅的一部份沒錯
但是全部都給我小G腿是怎樣=  =
我也想嗑一下你們MENU上寫的"G翅"啊…


Menu says Chicken wings, but we got chicken legs. Yeah, the small ones are part of wings, but, where are my wings?



今天吃簡單又經典的瑪格麗特~
相信有看到上一篇薄多義的人也有瑪格麗特的印象~哈哈哈
佛比怎麼那麼愛粗 瑪格麗特啊~




哎呀!開心啦~送!


在台北市裡有一個這麼樣的地方
真的很慶幸~
每每想曬曬太陽又不想跑太遠的時候就會來這裡~
我愛華山~


This is one of my favorite places in Taipei city. It is nice to have this kind of place for people to hang out and you don't have to go all the way to outskirt. I like it!









哈哈當天在我家教完後
我們又見面了哈哈哈哈
這次晚餐約吃 東區非常有名的 "美越河粉 Pho"

我很多國外的朋友也很愛吃它^^ 

On the same day, we went to "Pho" to have our dinner! LOL I can't believe we kept eating! THis is a Vietnamese restaurant, sooo good! 

我們的奶茶~一冰一熱~$60


本來要點生春捲 但太晚去他說沒了
於是第一次點泡菜 $35
超。級。好。吃!我的天啊!




Ariel點的G絲乾拌麵$140
她給予非常高的評價^__^ 
她第一次來就把它放入口袋名單了~哈哈~
Ariel: "為什麼花生和香菜 可以這麼的搭?!"
這是她的讚嘆哈哈哈


Ariel loves the combination of cilantro and peanuts. 


我的酸辣鮮魚麵 $140~~~~~~
嘿嘿~
又酸又辣真好吃



就是這一瓶非常有名的辣椒醬!



我覺得我這張拍的好像夜店還是某個Bar
哈哈哈

夜店也有賣酸辣河粉的話就賺翻了吧XD






真的是冬天又遇到天氣好
就引人出門
一直不停地吃…嘖嘖嘖


It's not ok to have a sunny winter day..., making people want to go out and eat.


華山 Alleycat's Pizza
Tell: 02-2395-6066
Address: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東區美越河粉Pho
Tell: 02-2751-5578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3號1樓

 
~~~~~如果喜歡的話請麻煩幫我推推分享和按讚吧!!~~~~~
Take a bow~Thank you so so much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